星橙(不是大大别乱踢pg)

爱画画,爱想象,爱创作
转载告知,勿抄袭

【观影体】温迪X你 守护

   今天看了魈的PV,好戳我!!!!最后的温迪好爱啊啊啊!!👄颜值嘎嘎的!!!突然间就想写这个了,内容可能有点复杂,代我细细道来。虽然说可能会有点离谱,👅


  ———————————————————————————

   私设:你和巴巴托斯是夫妻(也就是眷侣),你陪伴了他2000余年(你也身为魔神),有一个500岁的女儿,在巴巴托斯不想戴冠时,是你一直在帮助他度过难关,一起守护着蒙德。他在明,你在暗,夫妻俩一起帮扶着蒙德,作为历史的见证者一起守护。(历史书并没有记载关于你的历史,所以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小部分知道,比如璃月和稻妻的神明,而蒙德的子民不知道)


  【本文视角为观影,蒙德,璃月,稻妻的神、人民以及愚人众的“女士”“公子”“散兵”共同见证你与温迪的爱情故事,在座的各位时间线开始到稻妻的眼狩令已结束,前面剧情的故事全部人已经知晓,温迪及钟离身份也暴露】


   内容全虚设,时间线有混乱,但不影响后面的剧情以及人物,有点OOC,不喜勿喷,温迪厨,勿在评论区发表不恰当的语言。第一次写,文笔不好。


   ()观影旁白系统话语,“”观影中的人物话语,【字体加粗】PV中人物话语

旅者自行代入空荧,{文中的你和女儿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


———————————————————————————


  (哼哼,接下来就兜兜转转回到蒙德啦,这可是一个关于你们神明巴巴托斯的大瓜噢,可能你们要奋笔书写啦)


  “噢,会是什么大瓜,我还挺期待的呢,你说是吧,琴”丽莎思考道


  “这就要看它是怎么说的了”琴也有所期待


   “巴巴托斯。。。大人的瓜。。。”芭芭拉小心翼翼的看向前面坐着的温迪


   一旁在神游的温迪缓过神来,假意的思考“诶,我能有什么瓜啊,倒不如报老爷子的不是更好嘛”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也好好奇卖唱的能有什么大瓜吃,你说对吧,旅行者”


    “确实”旅行者的眼里也荡漾着激动


  “想想都觉得激动啊,我竟然。。。能有幸听到巴巴托斯的瓜”蒙德人1


   “是啊是啊,我作为历史学家,要开始记录了”蒙德人2说起便拿起本子,笔也握紧,准备来场速度与激情


    “丽莎,你。。”琴


   “早就准备好咯,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能少得了我”丽莎拿着笔,看似悠哉,实际上在活动筋骨,活动自己的手指头


  “巴巴托斯的吗?。。。甘雨。。。”凝光思索了一会


   “准备好了”甘雨郑重的点头


    “哼,这能有什么好期待的”女士不屑于顾,边说着边抚摸着旁边的小若拉,以表安慰


    小若拉听到这个,身子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被罗莎琳安慰一会后,她看向了不远处坐着的温迪,眼神充满着各种情感,想念,渴望,依恋。。。

  

小小的身躯坐在罗莎琳的旁边,没有人注意到她,温迪有所察觉,但她坐的太角落,被旁边的人挡住,所以只好放弃。。。


    “别这么说嘛,女士,这可是神明的故事,听听说不定还能见识到什么呢”达达利亚两手靠后脑勺悠哉着准备听戏


 (咳咳,首先,让我们看小若拉的PV吧,看完你们大概就了解了)


   “小若拉?她是谁?”蒙德人1


   “先看就对了”


     很明显,温迪听到这个名字,眼神微变了一下,他很想转过身去搜寻她,他知道,她一定在这里,但是PV已经开始


   【时间是500年前,坎瑞亚灭国前面的一段时间】

   【首先,画面来到了美丽的蒙德,那时候的蒙德和现在没有什么两样,还是和以前一样漂亮,人民幸福的生活在这座被水包围的城市】


    “古蒙德好美啊。。”


  【一个小女孩闯进了大众的视野。她有着一头黑蓝的头发,扎成了两半小辫子,发尾逐渐从黑渐变成蓝色,中间别着一个大大的红色蝴蝶结🎀,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甚是可爱,穿着一身小裙子及斗篷,像极了一个又可爱有惹人喜爱的小淑女(图片仅供参考)


  “   马捷尔哥哥早上好!今天站岗也辛苦啦!”】


 “啊啊啊啊———好可爱的小女孩啊”安柏兴奋道


   “安柏姐姐,难道可莉不可爱嘛?”可莉开始对安柏发起星星眼


   “当然,小可莉也是很可爱的嘛”


   “哈哈,我们的小可莉是吃醋了吗?”丽莎捂嘴笑道

   

    “当然没有 ,可莉也觉得她好可爱,好想跟她一起去炸鱼”


    “可莉———”阿贝多拉长音,假装威胁着可莉


    “对不起嘛,阿贝多哥哥。。。”


   【“愿风神护佑你,早上好啊,小若拉,看来今天精神不错嘛”马捷尔对小若拉行了一个骑士礼

     “嘿嘿,那当然了”小若拉激动的跑进去,路上也十分有礼貌的跟很多人打招呼,但让人注意的是,小若拉都记住了他们的名字

    “呦,看来我们的小若拉今天要干大事了,这么激动”

   “金叔叔,你别跟我开玩笑啦,我才没有呢”

    “哈哈,看来小若拉长大咯”

    “对了,金叔叔,你知道我爸爸在哪里嘛”

     “你爸爸?噢,温迪啊,他还在酒馆噢 ,好像喝醉了”】


     “诶—————诶————”众人震惊,只有前面的三神淡定的坐着,其余都很惊讶


    “她———她——是巴巴托斯大人的女儿吗?!!!”达达利亚震惊的看着屏幕那边,又看了看女士旁边的小萝莉,还没看几眼,就被女士威胁瞪回去

 

     “诶———原来卖唱的竟然有眷侣的嘛?!!!还———”派蒙惊讶的看向温迪


     “这———还真的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啊——”


    “芭芭拉———”没错,芭芭拉激动的晕过去了


    “巴巴托斯大人,,这是————”


   “哎呀,这都放出来了,那肯定就是真的啦,所以,,别激动嘛”温迪淡定的安慰着大家


   “竟然不诶嘿了——”派蒙继续惊讶


   “嗯———好茶”钟离继续品茶


  “那既然这样的话。。。。那是不是说明,我们可以看到风神夫人。。。”


  好不容易快要安静的水面,又泛起了波澜起伏


 【小若拉跑到酒馆,打开门进去,爬上了前台的椅子,而酒保也见怪不怪了

   “呦,小若拉,今天又来帮你爸爸结账吗?”

    “对啊,今天妈妈给了我足够的酒钱,你看看这些够吗,如果有多的话,能不能卖我一瓶苹果粮”说着便掏出一袋的摩拉递过去

    “嗯,好,刚刚好的钱了,给,这是你要的苹果粮”

    小若拉接过,慢悠悠的下椅子,然后一眼看过去,就看到了在角落的桌子上趴着的温迪】


    “还真是熟轻熟路了。。。果然是不干正事”派蒙无语的看向温迪


     “诶嘿~”


   【“爸爸,起床了,别睡啦”小若拉提拉着温迪的斗篷,温迪被这小小的力道弄醒了,眼神迷离的看着小若拉

     “哎呀,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我家崽崽啊,天亮了吗?”

     “早就天亮了啦!你要是在不起,等会你被妈咪骂,我可不管你噢”

      “嘿嘿,真是不错,那还真是谢谢我家崽崽啦!”温迪兴奋的抱起小若拉,在她的脸颊这蹭蹭那蹭蹭,把两边都蹭的红彤彤的】



      “好可爱———”


     “唔———突然我也想要女儿”


     “还是别人家的女儿香,特别还是————”


     【“爸爸,别蹭啦!!”

        “嘿嘿,崽崽太香了嘛,我控制不住”温迪摸了摸小若拉的头顶“对了,你妈妈呢”

     “妈咪还在忙,所以让我先回来,顺便让我看看爸爸是不是又被扣留了”

      “诶——你是这么想爸爸的嘛,我好伤心啊——”

       “哼,等妈咪回来,我一定要告状!”

         “话说回来,你妈妈什么时候这么忙了?”

              (到了晚上)

      天色已暗沉,微风吹拂在每个人的脸颊上,但却感受不到一丝的凉意。在森林处的一颗大树上,(画面显示着她下半张脸)她遥看着远处的蒙德城,思索一会,但始终没有动作

         “时间。。。。要到了呢”在月光光芒的照耀下,人们才看清了她的大概形象,有着一头微卷的黑渐变红长发,头戴着一个装饰有塞西莉娅花的发簪,耳朵戴着一对显眼的金色三角形耳坠,给人特别有种美丽且危险的感觉,姣好的身材穿着一件红蓝相见的制服,脚踩高靴,右边还有着一斗篷(参考优菈)

  (或者是外貌自行代入自己,可忽略)

          “妈咪———”声音从后面传来,听到自家幼崽的呼唤,她连忙转过头,人们这时才看清她的面容,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美丽的红色宝石眼睛,两边的眼睛下都有一个泪痣,姣好且美丽的面容,让在场人都吸了一口气】


                   “她。。。。。”

  

                  很快大家反应了过来


                  “我的天,巴巴托斯大人。。。。原来”


                  “好好看啊。。。。。。。不愧是。。风夫人!!!”


                   “我要成为风夫人的🐶!!”


                    “诶嘿…”温迪继续装傻


          在另一边,小若拉眼神充满了无尽的想念,看着屏幕上眼熟的面容,视野开始模糊,就连罗莎琳也是如此


     【“怎么了?崽崽,怎么突然过来了”

       “嘿嘿,我想黏着妈咪嘛”

      “你啊”你轻轻刮了一下崽崽的鼻子

        “对了,妈咪,你刚刚说,时间要到了是什么意思啊”

       “………………”你欲言又止

       “妈咪?怎么了嘛”

      “没什么”

      “妈咪,你说,我们的责任不就是守护好蒙德吗,那为什么。。。。”

     “这个确实是你的责任,,但,还不是时候”

  “我不明白。。。。我们作为神明,不就是守护好蒙德不就好了吗?”

    “但,你现在的责任不是这个噢,你现在啊,还不会明白这个词的,所以,你现在只需要好好的玩耍,不要想太多事情,你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守护好,现在只需要交给爸爸妈妈就好了”

       “妈咪,有时候我在想,要是我们是普通人就好了。。。。”

       “是啊。。。。如果是普通人就好了,答应我,崽崽,你要学会坚强起来”

        “妈咪,你为什么突然说这些。。”

        “………因为啊,魔神战争要结束啦………”

        “那不是很好吗?”

         “是啊……很好……到时候们蒙德就交给你们俩了………”逐渐小声,你看着崽崽开心的样子,感到很欣慰】


    “斯,我有点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交给你们俩了,难道风夫人她。。。。”


      “原来如此,原来。。。。。妈咪早就知道了,对吧。。。”小若拉在角落回想着

 

      众人看了一下温迪的脸色,小声的议论起来


      “温迪————”


       “哎呀,我可没有那么脆弱的啦——”


        【(时间来到坎瑞亚灭国,天理召集7神前往)

        “好啦,我会平安归来的,放心吧,蒙德就先交给你们了”温迪抱着崽崽安慰道

     “那爸爸,你要给我好好的回来”

      “好——她在催了,走了”

      “再见———巴巴托斯。。。。”你郑重的告别他,眼神中似乎透露着忧伤

       “哎呀,那么郑重干嘛,我可不是那么容易打倒的噢,拜拜,亲爱的”可惜,一向可以读懂万物的巴巴托斯从始至终都没能看出你眼神中似乎透露着离别

      可能………再也见不到了………一个国家只能存在一个魔神,,所以…你眼神坚定的看向前面一大批的遗迹守卫等,后面,是你们一起共同守护的蒙德

                                  巴巴托斯,今天,就是你真正成神的一天

    好好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蒙德,照顾好崽崽,我可能……要失约了】



—————————————————————————

本篇完


呼,码累了,可能部分有点小漏洞,将就着看吧


其余的后续见彩蛋哇,【温迪+崽崽视角】

  

  可能有后续




评论(7)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