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橙(不是大大别乱踢pg)

爱画画,爱想象,爱创作
转载告知,勿抄袭

【温迪X你】陪伴

 ●  背景:陪伴温迪2000+,有一可爱孩子,也身为魔神,平时很甜蜜,时间线各段不定

  

    ●勿上升真人二次元,有点OOC,勿抄袭,不喜勿喷

  

    ●算是上篇《【温迪X你】守护》另外的线,但不影响后面剧情,视角不定

  

           全篇阅读愉快(整篇以对话形式)

————————————————————————————

  

1

  和巴巴托斯在一起也有先许些年了,从一开始的茫然懵懂到现在的绰绰有余,似乎也在不断的成长呢

  “温迪,你虽然说不戴冠了,但是………你也不能说有些公务不做啊”

  “哎呀,蒙德人的事情就让他们解决嘛”

  “但是,这才刚刚开始诶”

  “诶嘿~”

  “诶嘿个屁啊,这也不是你把公务推给我的原因!”

  

2

  “和北风狼交流的怎么样了?温迪”

  “那肯定是好啊,哼哼”

  “是嘛?我还以为你是被赶出来的呢”

  “哎呀,我哪有……”

  “既然你成为了风神,那你就要……”

  “诶嘿,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没做,先走啦!”

  “啧,巴巴托斯!!!”

  

3

  “今天…我在人们那里又学会了一个新招,哼哼”

  “噢,你能学到什么招”

  “哎呀,你不能小看我……!”

  “我可什么都没有说噢,是你自己想的”

  “诶~难道…你都不好奇吗?(撒娇)”

  “好吧好吧,我听着,你说”

   “你靠近点,我不想被别人知道”

  “谁会知道啊(靠近)”

  “揪~”温迪亲了一下你的脸颊

  

4

  “温迪……你又喝醉了”

  “哎呀,没醉,我没醉……”温迪亲昵的抱着你的身躯,手紧紧的抱住你那纤细的腰部,醉醺醺的头颅靠在了你的脖颈处,面朝着你的脖颈蹭这蹭那,嘴唇也时不时碰到了你的脖颈,时不时呼的气体伴随着酒气吹向你,就像一只闻了薄荷的猫咪一样,整个人都腻在你的怀里。

  你抱着温迪,来到了一颗大树上,他那纤细的腿交叉着卡着你的腰,整个人就这样赖在那的怀里,你抚摸着他那柔顺的头发,时不时他还蹭了几下

  “你说,我为什么总是学不好琴呢……我是不是辜负了他对我的期待啊…”

  “才不会呢,一步步慢慢来,不要着急,我们家巴巴托斯啊,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吟游诗人”

  “嘿嘿~你最好了~(蹭)”

  “那是当然啦,我不宠着你,我宠谁啊,难道…我去宠其他人?”

  “不行…!”他加大力度抱紧了住你“你不能抛弃我就走了……”

  “你不是自由的风神嘛,怎么会限制别人的自由了呢?”

  “我………反正就是不行……我”不知该用何语言反驳

  “好啦,我不会离开的,放心好啦”

  “我喜欢你…你愿意做风神的宠儿嘛?愿意…做蒙德的风夫人吗”

  

5

  “对了,你之前那些是从哪学来的?”

  “什么?我不知道噢~”

  “啧,巴巴托…唔”

  温迪用嘴堵住了你即将说的话

  “好啦,告诉你啦,是你的心告诉我的噢~”

  “什么嘛……”

  嘿嘿~我才不会告诉你,别人告诉我,有人要跟我抢你,我才不干呢,你可是我的宠儿,是蒙德的风夫人~

  

6

  “嘤嘤嘤~老婆~”坐在床上的温迪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你

  “多大人了,还撒娇…”

  “我不是人,我只是一个爱夫人的小精灵~”温迪牵起你的手,把你的手往他穿着白丝的腿不断抚摸~

  “老婆~我要~~”

  “唉,受不了你…”

  “嘿嘿~”温迪把你拉住,一起往身后的床倒去

  “唔…轻点……温……啊……太快了啦……”

  “揪~老婆好美~…”

  

7

  “温迪……我好像……”

  “嘿嘿,风都告诉我了噢~”

  “那你……”

  “哎呀,一切有我在呢,你呢,就安安心心的就好啦”温迪抚摸着你那微微鼓起来的肚子“哎呀,可要乖乖的噢,不要折腾你妈妈”

  

8

  “妈妈!爸爸又欺负我…你要评评理!”

  “哎呀,我哪有……孩子她妈~难道你不是站在我这边的嘛”

  “我看你们两个都要给我挨揍”

  “怪不得特瓦林说爸爸不干正事,哼”

  “哎呀呀,崽崽,你怎么能嫌弃爸爸了呢~难道你不爱爸爸了嘛”

  “不理爸爸了,我要去找温妮莎姨姨”

  “好吧,去吧去吧,正好我和你妈妈有事干…”

  “?”你捂住你的腰

  

9

  “一个国家……只能有一个神明……”这,是你脑子里一直不断的话语,他就像梦魁一样,甩也甩不掉

  你站在高处,远远望着蒙德城,周围似乎出现了一团黑雾

  “一个国家……只能有一个神明……”

  “够了!你已经念了无数次了!”

  “这句话本身就是天空岛说出来的,你的丈夫,到现在都没有成神,而蒙德,也几乎没有了其他魔神的阻扰,那为什么……他还没有成神?”

  “我………”

  “哼哼,原因就是你,不是吗?或许,你想成为神?那么,不妨……”

  “不!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难道你没有这个想法……”

  你的眼神逐渐失去了高光,周围一大团的黑雾包围着你,就在你的身影要被全部吞噬时,后面传来了声音

  “妈妈……你,怎么了?”

  “鲨了她,鲨了她……!”那个声音不断的在教唆你

  “不……”

 “妈妈……”

  “崽崽乖……妈妈有点不舒服,你先回去……”

  “好……好吧”要把爸爸喊过来

  “你为什么不鲨了她,为什么?!!鲨了她你就可以……”

  “闭嘴!我叫你闭嘴…!”你双手抱头,脸色痛苦的瘫软在地上

  突然,你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我在呢,别担心…抱歉,我来晚了”

  你紧紧的抱住了温迪,头埋进了温迪的怀里,想永远的陷入其中,不想再出来,温迪的怀抱似乎给了你足够的安全感,而崽崽在不远处看望着,看着爸爸紧紧抱住了妈妈,爸爸那脸色也十分的慌张

  

10

  在坎瑞亚的巴巴托斯,突然感觉到,你我之间的联系逐渐在消失,他压住了心里的不安,快速的解决好手下的事物,快速的赶了回去

  赶回蒙德的巴巴托斯看到了狼狈的蒙德和到处一地残骸,在不远处,你撑着你的武器在痛苦的挣扎,身上不断冒出许多黑气,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抹白,你知道,是他回来了

  “巴巴托斯……鲨了我……求你”

  “不……不可能…你在说什么傻话!”

  “我已经被侵蚀,已经无力挽回,只有断绝一切,我才能不伤害你和崽崽,还有蒙德……”

  “不……”巴巴托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你说过的……要永远陪着我,好不容易,我们有了崽崽,你却要丢下我们离开……”

  “巴巴托斯……对不起,今天就是你真正成神的时刻”

  “不要…!”

  说罢,你趁巴巴托斯不注意,将手中的武器捅向自己,瞬间,血液喷射直流

  “不……我不要成神……”

   “对不起啊,巴巴托斯,只有死在你手上,我才甘心…我太自私了,但是…也坚持不住了”

  可惜,赶来的崽崽什么也不知道,就只看到妈妈倒在了爸爸的怀里,脑袋里冲击着,爸爸为了成神,鲨害了妈妈,突然间,就蹦的一声,什么也不知道了

  

11

  醒来的崽崽,发现自己身处医务室里,周围都是受伤的士兵以及一些民众,脑袋也逐渐清醒

  她想起来了……瞬间,眼里充满了仇恨与哀嚎,对所处的环境,所处的蒙德,也产生了厌恶,脑子已经无力再回想其他事情,她只想离开这里,不想再见到……巴巴托斯

  在城外,遇到了印象里应该在须弥的罗莎琳姑姑,原来……姑父也s了,原来,姑姑和自己一样……最后,我们被冰神带走,但不知道的是,温迪…一样在后面默默注视着崽崽,后陷入了沉睡

  

12

  “旅行者,我奉劝提醒你,离巴巴托斯远一点,他可是一个冷血的人”

  “诶?但是,他不是平时只在摸鱼,总是诶嘿吗?”

  “呵,那只是他的表面功夫罢了……事实上,他就是一个冷血的家伙……”

  “这期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13

  看着眼前飞过来的冰锥,就在崽崽即将结束的时候,似乎被一股温柔的风吹拂着,随后,落入了一个怀抱,一个久违且温暖的怀抱,随后晕了过去,片刻间,只看到一个绿色的衣角

  “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见到我,觉得我说什么都是在狡辩,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当年……你妈妈其实已经被侵蚀了,能活到那时候,也是靠神力和她自己的毅力坚持,为了不再让她痛苦,我也不想在看到你妈妈她痛苦的样子,那样……太煎熬了,所以,对不起,崽崽,这些年,你辛苦了,看这个时候,你也要醒了,我该走了…”

  就在温迪极将要走时,躺在床上的人抓住了他的手腕,说了一句久违的称呼

  “对不起……爸爸……”

  看着躺着床上的人开始掉水豆豆,温迪心疼不已

  “诶,我在呢,爸爸在呢”

  

—————————————————————

  

剧终

算是一条线了

码字不容易,小心心和推荐点起来!

评论(2)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