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橙(不是大大别乱踢pg)

爱画画,爱想象,爱创作
转载告知,勿抄袭

【嘉X你】选一个地我送你过去

本文OOC

  已结婚设定

  现代文

  不喜勿喷,勿抄袭转载

  

  ————————————————————————

  

  最近嘉德罗斯感觉十分烦躁

  

  但也不知道为啥

  

  明明每天都有早安吻晚安吻

  

  一回家也可以抱着你

  

  但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哦,对了,想起来了,有一男的跟他抢你。。。。。

  

  还整天“妈妈”“妈妈”的叫。。

  

  果不其然,一回家就看到自家儿子又缠着你

  

  “妈妈,你看!今天考试我考了一百分哦”拿着试卷给你看

  

  “哇,很厉害啊!”你鼓鼓掌

  

  “那我今天可以跟你睡觉吗?”

  

  “不行!”你话还没说出口,嘉德罗斯就先替你回答了

  

  “为什么啊?小气鬼爸爸!”

  

  嘉德罗斯拿起旁边的地球仪,转了一圈

  

  “来,选一个地”

  

  “?”

  

  “随便选一个地方,我送你过去,别回来了,正好我在那在开一个,去了你直接继承就好”

  

  你听的一脸懵逼,这是什么豪横的手法。。。。不对!

  

  “喂,嘉德罗斯!你儿子才5岁!”

  

  “那又怎样?从小抓起,长大了就不用操心了”

  

  ———————————————

  嘉德罗斯:别回来了,别跟我抢老婆

  你:喂,他是你儿子!

  儿子:啊?

  

  

  

  

  

  

  ———————————————

  灵感来源于网络生活

  要高考了,高考后再更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