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橙(不是大大别乱踢pg)

爱画画,爱想象,爱创作
转载告知,勿抄袭

四叶草的旅行(3)

本文OOC

  内容纯属虚构,勿上升

  不喜勿喷

  禁止转载抄袭!

  文中省略号有点多哈,可能会有点影响阅读,抱歉啦

  ————————————————————————

  “咳咳咳……咳咳咳”床上躺着的女人不停的咳嗽着,越咳越厉害,声音也越来越大

  

  女人难受的从床上缓慢起身,被子也随得将近一半了掉在地上,厄流区的环境越来越恶劣,本是简陋小木屋越逐渐变得破碎

  

  特别是晚上的风,十分的刺骨

  

  在苜蓿草里的岚见女人难受的样子,连忙从苜蓿草里面出来,飞过去把被子重新帮女人盖好

  

  “伯母……”岚飞在女人跟前担心的看着她,刚想为她治疗,不料,女人越咳越厉害,吐出了一摊血,暗黑的血从女人的嘴里吐出,撒在已经发霉而破旧的地板上,就像在地板上盛开了一朵鲜艳而靓丽的花朵,正在尽情的绽放着

  

  “伯母…!”岚赶忙的拿起床头的毛巾,急忙的为女人擦掉嘴边的血迹,不料越擦越多……

  

  “没事……岚,习惯了就好……”女人看着眼前为她着急的小精灵,嘴里含着血,虚弱的安慰道

  

  “不…不……伯母你……”岚的声音已经控制不住的颤抖,全身的血液已经开始停止了一样,内心充满了恐惧,手也控制不住的越抖越厉害

  

  “我现在就为你治疗……现在就……”

  

  刚想抬起手为卡母疗伤,但卡母拒绝了她

  

  “不…岚,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体,,所以…不要为了我而浪费力量…”

  

  “没有……我………”岚呼吸一滞,看着自己的双手,充满暗黑色的双手

  

  “我真没用,,对不起,伯母……”岚视线开始模糊,眼眶早已湿润,眼泪止不住的沿着脸颊流下,掉落在地上,那个已经变得暗黑色的地上……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这不怪你,岚,我反而要谢谢你,谢谢你出现在了雷鸣的世界里,有你在……这样……我反而就安心的走了……

  

  我这一生,都对不起他…”

  

  “呜呜呜………”

  

  “好了,趁着雷鸣还没回来,能帮我处理掉那个吗?……今天的事情,不要跟他说……”卡母又躺了回去

  

  “好………”

  

  岚处理掉那摊血迹,又用苜蓿草掩盖了屋子里的铁锈味,就回到了苜蓿草里…

  

  待卡米尔回来,他轻轻的打开门,进到屋子里就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但没有多想

  

  “妈妈,我回来了……”

  

  “回来了……雷鸣,有没有受伤……”

  

  “没有”

  

  “没有就好,抱歉啊,雷鸣,连累你了…”

  

  “没有的事,妈妈……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放心吧……今天妈妈感觉挺好的”

  

  那就好……

  

  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

  

  ———————————————————

  嗯。。。。。。

  估计下章卡母要领盒饭了。。。。

         

评论(3)

热度(9)